最近讓許多家長等待太久真的很抱歉


也要跟家長說明我們是經營承租玩具的服務而不是販售玩具的商店


我們的經營非單租玩具模式


我們的服務理念是要提供多樣化的玩具給寶寶探索學習


我們不可能無限量的供應所有的玩具因為我們會有庫存量的考慮


我們也已經再投入更多資金進更多量的玩具但還是會有限制


 


以下就舉容易等太久的情況例子


 


我一定要租用到費雪跳跳樂鞦韆,其他的我都不要


(如果運氣好有庫存  當然可以馬上出貨但是如果沒庫存就只好等待等多久?也真的無法正確預估,因為常常有許多家長要續租。因此即使寫信或狂打電話來催我們也只能說要等)  如果真的想指訂租用特定的玩具,建議提早一個月前跟我們預訂保留


 


建議可以改我要租類似跳跳樂鞦韆的玩具…….有跳跳樂當然最好


(這樣我們就會盡快幫您安排類似的玩具,或許比較快就可以安排出貨)


 


更建議可以一次告知我們您要的玩具例如我要租用費雪跳跳樂/敲敲樂/學步車/會話骰子/三合一智慧學習車………請分批幫我安排玩具清單


(這樣我們可以較快出貨)


 


如果能認同我們的服務目的是要提供多樣化的玩具給寶寶探索學習而非僅是要讓寶寶嚐試玩某樣的特定的玩具。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讓您很驕傲的跟大家說:


市面上的玩具我家的小孩都玩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